從工作室到網站設計公司-執行面向5大要點
網頁商模分析2024.01.23

從工作室到網站設計公司-執行面向5大要點

邦立資訊成立十多年來,經歷了由工作室規模,轉變為專業商業品牌網站公司。這歷程中,我們專注於以下五個關鍵要點:

 

 

1.培養專業能力:

邦立致力於培養專業團隊,包括設計、開發、行銷等領域的專業能力。並運用GTD(Get things Done)系統,完成每個人的任務

 

2.導入商業思維:

我們從純技術的工作室轉向更注重商業價值的公司。更關注客戶的商業目標,將技術和設計整合到更廣泛的商業策略中,為客戶提供更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

 

3.建立工作標準:

我們建立了嚴謹的工作標準,確保每個專案都按照高品質和效率的標準進行。這不僅使我們的內部流程更為順暢,也為客戶提供了可靠的服務。

 

4.引進專案系統:

我們引進了專案管理系統,以提高項目的協同效率。不僅有助於內部團隊之間的協作,還能確保項目按時完成,客戶滿意度提升,最重要的是不會產生斷層,比顧客更了解整個網站從生產到執行銷售不同階段。

 

5.成為南部首屈一指的網站設計公司:

團隊的努力讓邦立成為南部地區首屈一指的網站設計公司。這不僅是我們的目標,更是客戶對邦立服務的信任。這驅使我們不斷努力,繼續保持領先地位。

我們將持續根據客戶的市場需求,結合網站最新趨勢,打造符合企業的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