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免費又精緻的網頁 Icon 圖示下載
好站分享2012.04.20

分享!免費又精緻的網頁 Icon 圖示下載

Smashing Magazine 是一個充滿免費又好用的網頁設計資源分享站,他們多年來每天都不斷的更新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設計,這上面有許多的網頁設計模板、範例、Icon 圖示等,全部免費又精緻,堪稱是網頁設計師的寶庫。藉由 Smashing Magazine 的力量,網頁設計師們將可大大的節省製作的時間,並提升網頁設計效率。

這篇文章要分享的不只是免費的 Icon 圖示集下載,就連 PSD 原始設計檔的來源也都是免費的!如果您覺得只有 Icon 還不夠的話,不如直接將 PSD 原始設計檔案下載回去,自己修改成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 Icon 吧!

 

Iconset Addictive Flavour

免費下載圖示集!DOWNLOAD THE ICON SET FOR FREE!

Screenshot

Screenshot

 

資料來源:http://www.smashingmagazine.com/2010/04/15/the-ultimate-free-web-designer-s-icon-set-750-icons-incl-psd-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