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網站做好了以後,我要修改網頁內容,需要另外付費嗎?
網站新知2011.05.06

如果網站做好了以後,我要修改網頁內容,需要另外付費嗎?

網站完成上線後,經過一段時間的運作與磨合,必定會發現一些需要修正或調整的地方,這個時候您可能需要回去委託網頁設計公司來處理,就有可能另外負擔網站修改的費用。但是網站的修改也有不同的內容項目,可能只是修改一段文字、一張圖片,也可能是更換網站的動畫、調整網站的功能,甚至把整個網站設計風格重新打造,不同的內容就會有不同的收費標準。收費的準則通常是依照網頁設計公司所花費的工作天數來計算。

如果在網站製作初期,有跟網頁設計公司簽訂網站維護合約,那在合約的有效期限內,網頁設計公司就必須依照合約內容免費處理網站的修改工作。

好的網站一定要具備自行維護的能力,好的網頁設計公司所提供的網站系統,就像操作文書處理軟體或部落格一樣,讓您可以自行登入後台管理網站內容,輸入文字或上傳圖片,輕輕鬆鬆就能呈現您想要的網頁內容。

邦立資訊科技 提供操作方便且高度人性化的網站管理介面,讓您往後能隨時隨地自行維護網站內容,並且不需要再付任何費用,讓您不需要為了修改一段文字或一張產品圖片再去聯絡網頁設計公司,輕鬆省下大筆的網站維護費用。

立即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