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成長的邦立小幫手

近年來,邦立不斷向前邁進,成為高雄地區甚至是南台灣首屈一指的網頁科技公司,我們不斷嘗試、不斷創新、不只帶給客戶好的服務與產品,同時也帶給工作夥伴們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工作體驗。

我們熱愛自由,討厭加班

我們重視團隊OKR,撇棄傳統KPI

我們用資訊管理流程,提升高效工作力

我們有順暢的溝通、升遷、培訓管道

我們擁有上百間長期合作的客戶夥伴

我們的企業文化

重視效率

我們熱愛自由風氣,更討厭加班,在這裡,你感受不到大公司的條規束縛,但我們需要的是擁有良好自我管理能力的你。

教育訓練

邦立RPG世界遊戲化教育訓練,員工將依照不同職務化身不同遊戲角色,進入各個村莊或部落逐一破關,讓你樂在工作,愛上邦立!

團隊合作

我們相當重視團隊協作能力,有團隊才能創造最大價值,在這裡沒有個人英雄主義,每個同仁都是最重要的一份子。

職涯成長

我們有著順暢的溝通及升遷、培訓管道及制度依照同仁的能力、表現意願、特質進行職涯培訓,小圈圈?萬年職位?關冰箱?可以吃嗎?

資訊管理

邦立積極導入及開發圖形化專案管理制度,如今已是專案管理模範生,你將使用著一貫化的流程,快速且流暢的完成你的工作!

專業分工

我們有著標準化的部門組織及崗位說明、職務要件架構,所有人的工作內容井然有序,你不會遇到設計兼行政兼業務這種鳥事。

令人羨慕的福利制度

Work Hard , Play Hard.用力工作,盡情玩樂。這是邦立的執行長一直以來努力貫徹在公司文化中的核心理念,也是所有同仁努力的目標。Enjoy it and Join us!邦立資訊科技歡迎你的到來!

勞保、健保、勞退金提撥、特休假

生日禮金、三節、年終獎金

優於勞基法的加班費計算

每日工時僅7.5hr,午休1.5hr

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聚餐

位於24層辦公大樓,擁有絕佳鳥瞰View!

茶飲DIY小推車,要喝茶葉茶還是手沖咖啡通通有

現在就加入我們吧!

Work HardPlay Hard

努力工作拼命玩

北海道、大阪、京都、首爾國外旅遊,尾牙、刷油漆、打字大賽、動腦競賽,更多精彩的活動花絮,等你一起來參與!